北川南泽

职业磕学家,中磕院院士。
微博:贰柒就是苏杭

【南北】由南到北(补档)

娱乐圈AU乐队设定,破镜重圆。1.7W+一发完

灵感来源:老番茄和奇美拉君的故事。

又被屏蔽了,我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心疼太太们给我留的言啊。

微博有完整版—名字:青青子衿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null我的心情

刚才喜欢的小伙伴麻烦你们了,如果再被屏蔽的话,那就等明天吧。

星途歌词:

陌生的城市叛逆的少年

背着吉他无畏地向前 

曾以为逃离了生活的艰难 

却又再次落入凡尘 

我追问着星辰梦的光影

是不是我人生的一场幻影

我追问着世俗梦想的意义

是不是等待着一场梦醒

我不过是一个孤独的孩子

倔强孤独的孩子

 

由南到北歌词:

绿色的火车载着我的梦

伴随着朝阳的清风

像断了线的风筝 

一路飞扬一路相伴

遇到挫折和失望 

却在依然破旧旅馆窗前

干杯一句成名在望 

你说过想要放弃想要背离

想要回到过去的日子 

却依旧在深夜 拥抱着回忆

我多想

不顾一切奔向你 

 

指针如何导航 

你是我唯一方向 

我踩着梦的光影 

牵着你 走过大街小巷

 

和你坐着火车由南到北 

走过吉梗盛开的花海 

等着清风呼唤你的名字 

它轻声说着我爱你 

 

我想追着你的背影追着风 

追着我们一起走过的年岁

一路高歌走遍天南地北 

 

指针如何导航 

你是我唯一方向 

我踩着梦的光影

牵着你 走过大街小巷

 

和你坐着火车由南到北 

走过吉梗盛开的花海

等着清风呼唤你的名字

它轻声说着我爱你 

 

我多想牵着你 

由南向北 

 

南北乐队的设定有点像牛奶咖啡,阿蒲走之前韬妹是不唱歌的。

下一篇是纬钧。灵感来源于小齐哥说自己高三在操场练声的故事。七月底更新。

还有一个小短片是韬妹魂穿谢俞。没什么,就是觉得人设很像。

 

 

 

 

 

 

 

 

 

 

 

 


评论(3)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