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南泽

职业磕学家,中磕院院士。
微博:贰柒就是苏杭

所以说嗑GGAD不要玩动物园14


-

162

斯内普的脸一下子绿了,如果此时没人拦着,我猜他一定会和小天狼星打起来。邓布利多“噗嗤”一笑,调侃地看向格林德沃


“想来场决斗吗?”格林德沃拍拍斯内普的肩膀,把他推向小天狼星,“嘿,布莱克小子,你们公平决斗。活下来的再参与平安夜晚宴怎么样?”


斯内普&小天狼星:???

我:别担心,这就是他们对待“最偏爱”学生的方法。You know,当年邓布利多甚至连分都不给獾院加。


163

邓布利多说他加过分。我信了,毕竟有新预告片证明(摊手)。


164

斯内普今年圣诞也会留在学校,我问男孩们圣诞节有没有准备节目。


斯内普:“什么节目?”

我:“那种,过年过节家长会让表演的节目。唱唱歌跳跳舞什么的?”

小天狼星:“你是指舞会吗?留校学生太少了,根本开不起来。”

我:“emmm,是那种更有娱乐性的。”

斯内普皱眉:“比如?”

我:“比如救世主扮Drama queen,伏地魔跳钢管舞?”


斯内普:。。。。

我:那只是个笑话!

小天狼星:要不你去求求邓布利多,把伏地魔放出来过个节?我真的想看!


165

格林德沃:“谁是救世主?”


我:“一个男孩,黑头发戴眼镜,让邓布利多捧在手心里的人。”

斯内普:“听上去像是詹姆斯.波特。”

小天狼星:“哦,不,她在说詹姆斯!”


斯内普:(高声)“格林德沃教授,那肯定是詹姆斯.波特!”

格林德沃(拿出本子狠狠写):“J.A.M.E.S.P.O.T.T.E.R是这么拼吗?”


远在千里之外过节的詹姆连打三个喷嚏。


166

三年级以上假期可以去霍格莫德村,但小天狼星的母亲并没有给他签字。他不得不留在学校同我和斯内普一起做魔药课作业。他唉声叹气,对着已经不多了的材料挑挑拣拣。


我建议:“其实我们可以去禁林采摘。我正好得去给神奇动物们放放风。”

斯内普面带讽刺:“你们还真是贯彻格兰芬多精神”

我:“所以说到底有没有人记得我是赫奇帕奇?”


167

我们来到禁林找了块空地,我将挎包打开把动物们放出去觅食,自己架起了坩埚。


小天狼星:“你准备在这煮魔药?”

我:“不,为了加强大家对于'我是个赫奇帕奇'这件事的印象,我准备煮点什么吃。你不觉得一个獾院女主到了第十四章还没开始做饭有点不符合市场要求吗?你们去找草药吧,不用管我。”


十五分钟后。

我:“嘿斯内普,你手里那是茼蒿吗?我知道你带了浸泡药材用的芝麻油!这玩意可太适合打边炉了!”


168

我给蜷翼魔抓了几只鸟,它吃脑子,我煨汤。小天狼星在旁边跃跃欲试。斯内普不能忍受我用这种态度对待魔药坩埚,刚想开口责备,却听见一阵擂鼓般的脚步声。一只巨臭无比的大脑袋从树梢上探出。


小天狼星:“阿莉恩,那好像是巨怪!”

我想了想:“你闭上眼睛,正好我有张牌一直没用过。”

斯内普气的半死,拉着我和小天狼星就要往城堡方向跑。我趁他不注意点了点卡包中“巨怪”那张牌,只见另一只小山一样大的巨怪从天而降。


小天狼星目瞪口呆:“我刚刚没听你话,但是现在想闭上眼了。”


169

斯内普:“这是什么?!”

我:“援军,大概。你先别急着骂我,实在不行我们用厉火。”

我方巨怪咆哮着抡起大棒,一脚将斯内普刚刚采好的草药碾得粉碎。

斯内普:“邓布利多小姐,请问,我现在可以骂你了吗?”



TBC

评论(33)

热度(210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